专家介绍宫腔镜手术时应该注意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子宫肌瘤 2010年08月24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宫腔镜手术现在很多女性需要进行的一种治疗宫颈疾病的手段。但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是第一次进行宫腔镜手术的治疗。那大家知道宫腔镜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在正规医院进行的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看看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

宫腔镜手术现在很多女需要进行的一种治疗宫颈疾病的手段。但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是第一次进行宫腔镜手术的治疗。那大家知道宫腔镜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在正规医院进行的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呢?现在我们就看看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

宫腔镜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是紧紧围绕患者的,其注意事项大多是患者有了各种情况要怎么处理。了解了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以后,如果宫腔镜手术过程中一但出现了一些紧急的情况大家大家及时进行处理宫腔镜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宫腔镜手术注意事项是:

1、手术前要作心肺检查,测血压、脉搏,查白带常规,行宫颈刮片。

2、检查时间的选择除特殊情况外,一般以月经干净后5天内为宜。

3、 宫腔镜手术后立即排尿。宫腔镜手术后静脉抗炎治疗7天

4、 阴道排液4周左右,属正常现象,需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宫腔镜手术后服用米非司酮

5、 宫腔镜手术后1月内不能有性生活,禁止盆浴。

6、 宫腔镜手术的患者3月内无月经属正常现象,行宫腔镜手术患者第一次月经量较多无其它异常表现都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

7、 如宫腔镜手术后发现阴道出血增加,腹痛明显加重,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