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女性应该如何护理最健康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阴道炎 2011年04月08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阴道炎是妇科的高发病,几乎每一个女性一生都会患上一次阴道炎,因此女性了解阴道炎的知识对自己是有帮助的,那么患上阴道炎除了治疗之外,阴道炎患者平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请专家给介绍。

阴道炎妇科的高发病,几乎每一个女一生都会患上一次阴道炎,因此女性了解阴道炎的知识对自己是有帮助的,那么患上阴道炎除了治疗之外,阴道炎患者平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请专家给介绍。

那么阴道炎患者平时要注意什么呢,以下就是专家对这个问题的解答。

(1)注意饮食调理

阴道炎患者的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注意饮食营养,增强体质,以驱邪外出。

(2)掌握生活常识

加强卫生宣传,对工厂、机关、居民特别是集体宿舍的女工、女学生等,应定期普查、普治,以消灭传染源。 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

(3)从精神上

阴道炎患者应稳定情绪,怕养性情,并根据患者的性格和发病诱因进行心理治疗,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功能。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及时治疗生殖器官各种炎症。

以上就是对阴道炎患者平时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专家提醒女性阴道炎治愈后,平时还要积极的锻炼身体,来提高抵抗力,预防阴道炎复发。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