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好习惯让你远离妇科炎症的困扰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阴道炎 2010年09月03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夏天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游泳这一解暑的办法,这也会招致一些外界病原菌侵袭,进而增加阴道炎的患病比率。

夏天很多女朋友会选择游泳这一解暑的办法,这也会招致一些外界病原菌侵袭,进而增加阴道炎的患病比率。

4个好习惯助女性远离炎症:

1、清洁私处要谨慎,如有炎症先自疗

很多女性朋友在清洁私处时都会考虑用洗液,但又心存忧虑,其实,在没有疾病的情况下,选温和型洗液清洁即可。私处流出的白带会附着在外阴的皮肤上,另外还有汗、尿液等成分,因而定期用一些洗液洗外阴是有好处的。

在选择洗液时用尽量选择一些中药成分的洗液,比如含有苦参、百部、蛇床子等中药材的,像妇炎洁,它能快速抑杀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绿脓杆菌等致病菌,具有清洁、滋润、杀菌的功效。对预防妇科炎症的预防和前期治疗有很好的功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