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帮你温暖度过冬季不再烦恼痛经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痛经 2011年01月24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痛经令女性朋友是痛苦不已,但又难以根除,临床上治疗痛经主要有吃药、热敷等,在这里,专家为大家介绍几种缓解痛经的方法,让大家安稳渡过这处寒冬。

痛经令女朋友是痛苦不已,但又难以根除,临床上治疗痛经主要有吃药、热敷等,在这里,专家为大家介绍几种缓解痛经的方法,让大家安稳渡过这处寒冬。

冬天怎么缓解痛经

1、注意保暖:冬天容易着凉,可能会直接导致宫寒,女性宫寒就会造成手脚冰凉、痛经等症状。

2、睡眠充足:保持充足的睡眠,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痛经的出现。同时禁止剧烈的运动,以免发生经血过多或闭止不潮,使痛经反反复复或加重。

3、饮食健康:每天4种以上水果和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另外在早餐时摄取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补充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月经期禁食腥冷辛辣等刺激食物,均可有效预防痛经。

4、腹部热敷:宫寒造成的淤血,导致白带增多,阴道内卫生环境下降,从而引发痛经、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经期及前后每天用热水热敷,可有效缓解痛经。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冬天怎么缓解痛经”,对原发性痛经特别有效,但由于造成的痛经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继发性痛经,通常是由妇科疾病引起的,女性朋友最好还是到医院做检查诊断,针对性治疗,待原发病治愈后,痛经方可消失。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