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 让你轻松摆脱痛经的折磨!!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痛经 2010年08月12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痛经虽不能致命,可是它所带来的痛苦,只有女性才能深刻体会,每月一次的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它伴随着女性进入青春期,度过漫长的生育年龄,直到进入更年期。

痛经虽不能致命,可是它所带来的痛苦,只有女才能深刻体会,每月一次的月经是女性特有的生理现象,它伴随着女性进入青春期,度过漫长的生育年龄,直到进入更年期。月经可谓是女性的“老朋友”了,女人一生平均会有400次月经,如果以每次经期持续五天来计算,则将有67月(也就是五年半以上的时间) 处于生理期,因此伴随生理期而来的痛经,也就成了困扰女性最大的“副”作用。

痛经系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发生的难以忍受的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坠胀、腰酸或全身不适,甚至伴有恶心、呕吐、四肢发冷,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学习及正常工作。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痛经是青春期妇女中最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