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几个穴让痛经见“鬼”去吧!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痛经 2009年10月29日 中健网·疾病 健康编辑

每天几个穴让痛经见“鬼”去吧!

痛经是妇科的常见疾病,大多女都有过痛经的经历,对于痛经的治疗,一般大部分女性是通过服用药物来缓解疼痛,但这样是治标不治本,现在的治疗痛经的药物大部分无非就是止痛活血的,甚至只是止痛,这样不及产生依赖而且对胃肠道带来不利的影响呢,那么有没有不用吃药的方法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止痛穴!!痛经的时候可以试试按摩这些穴位效果不错。  

1.揉太冲  

位置:脚大趾与第二趾之间。

按摩方法:用左手拇指指腹揉捻右太冲穴,右手拇指指腹揉捻左太冲穴,以有酸胀感为宜,按摩5分钟。

2.按揉三阴交  

位置:在小腿内侧,当足内踝尖上3寸,胫骨内侧缘后方。

按摩方法:用两侧手拇指指腹分别揉捻对侧三阴交穴,有酸胀感为宜,按摩5分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