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减缓乳房衰老的八个秘方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乳腺增生 2010年09月03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最近英国研究人员指出,乳房是身体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女性乳房衰老从35岁开始,此时乳房的丰满度下降,预防女性乳房衰老,以下措施应越早越好。你开始预防没有?

最近英国研究人员指出,乳房是身体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女乳房衰老从35岁开始,此时乳房的丰满度下降,预防女性乳房衰老,以下措施应越早越好。你开始预防没有?

  保护乳房措施

  一级措施:正常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

  方法: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起床,形成一个习惯,并长期坚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