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术后检查主要内容包括?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葡萄胎 2009年11月05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葡萄胎术后检查主要内容包括?

  1、注意有无不规则阴道流血及咳嗽,咯血。

  2、定期检测测血中HCG值。正常患者在葡萄胎清宫后6周HCG值恢复正常,若在满8周后HCG值仍高,那么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

  3、记录每次月经时间,一旦出现月经不调,或是闭经必须立即就医。葡萄胎后经过一年的观察,在医生全面检查后若一切恢复正常,才可以停止避孕

  4、定期拍摄胸片和做腹部的B超检查。

  患有葡萄胎的患者即使手术治疗后仍是不可大意的,要在避孕一年以上才可以继续妊娠怀孕后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因为这时候还是有可能患葡萄胎的,而且必须定期检查,有什么不舒服,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一定要立即去医院咨询医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