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就会怀葡萄胎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葡萄胎 2005年10月2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40岁以上的妇女,其葡萄胎发生率比年轻妇女高出4~7倍,而且易恶性变,葡萄胎可以恶变成绒毛膜上皮癌。一旦发生了“绒癌”,如果治疗不及时、不彻底,预后较差。

  从某种意义上讲,40岁以后的妇女最好不要怀孕。原已上环者,在进入更年期后,千万不可急于取环,至少要到绝经后一年再考虑取出。万一因某种特殊原因需要取环,取环后也应立即采取其它可靠措施继续避孕,直至绝经后一年方可停止。一旦发现自己在停经后有明显的妊娠反应,阴道不规则流血或带有水泡样组织,千万不可误认为是更年期症状而掉以轻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