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就会怀葡萄胎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葡萄胎 2005年10月2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经过大伙撮合,我和已退休的田老师结秦晋之好,共度晚年

  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时,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打趣说:“大妈,你和田老师欢度蜜月,可别只顾高兴,忘了避孕啊!”

  “别瞎扯。生儿育女是你们年轻人的‘专利’,大妈我今年快五十岁了,用石磨也压不出半个崽来。”

  “话可不能这么说。您没听说‘五十六,生个猴’吗?”另一位胖胖的女同志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我说,“瞧您徐娘半老,田老师身体又硬朗,小心碰到‘点子’上啊!”

  对工作人员的话,我不以为然。近年来,我虽然也来月经,但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时来,有时隔两三个月不来,月经量也逐渐减少,脸上常常一阵阵发热、出汗。听医生说,这可能是更年期的缘故。“树老不分丫,人老不生娃”,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田老师中年丧妻,一个人含辛茹苦地把两个孩子抚养长大,大学毕业后先后远走高飞,把田老师一个人扔在家里,“进门一把火(自己做饭),出门一把锁”。退休后,他形影相吊,倍受孤独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