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卵巢囊肿存在哪位危害?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卵巢囊肿 2011年03月05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卵巢囊肿严重吗?这是很多女性患者都想了解的问题。专家介绍到,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但它的危害并不在卵巢本身。那么,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呢?

卵巢囊肿严重吗?这是很多女患者都想了解的问题。专家介绍到,卵巢囊肿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但它的危害并不在卵巢本身。那么,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呢?

  卵巢囊肿严重吗?毋庸置疑,任何疾病对于患者本身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伤害,卵巢囊肿也不例外。患卵巢囊肿的女性多会出现下腹不适、疼痛等症状。除此之外,临床症状还有白带发黄、异常、增多,月经失调等现象。如果长期没有给予治疗,可能会导致恶性病变。

  卵巢囊肿的危害还可使患者出现消瘦、恶心、腹胀、腹水、腹部肿块等现象。同时,还能发生扭转或是溃破,造成腹膜炎

  通过对卵巢囊肿的危害的介绍,您对卵巢囊肿严重吗还有疑问吗?专家提醒,任何疾病对身体都会造成伤害,而人们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没有症状就不用去治疗,很多疾病的病变都是因为没有及时得到治疗而造成的。所以发现疾病必须及时进行治疗,以免使自身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