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习惯性流产的病因和诊断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流产 2011年07月01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习惯性流产的病因复杂。可靠的病史对于习惯性流产的诊断极为重要,患者夫妇应单独询问,通过病史询问可获得100%功能诊断和40%病因诊断。通过如下系统检查,可对绝大多数患者获得精确诊断。

习惯流产的病因复杂。可靠的病史对于习惯性流产的诊断极为重要,患者夫妇应单独询问,通过病史询问可获得100%功能诊断和40%病因诊断。通过如下系统检查,可对绝大多数患者获得精确诊断。

病因:习惯性流产的病因复杂,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有43种疾病可最终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诊断:可靠的病史对于习惯性流产的诊断极为重要,患者夫妇应单独询问,通过病史询问可获得100%功能诊断和40%病因诊断。通过如下系统检查,可对绝大多数患者获得精确诊断。

  一般妇科检查:妇检,白带,B超,阴道镜,精液分析。

  特殊检查: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胚胎染色体检查,宫腔镜或宫腹联合,CA125,扩宫试验。

  特异检查:抗胚胎抗体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