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示:宫外孕的预后需要注意什么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宫外孕 2011年07月08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宫外孕的预后需要注意什么?宫外孕虽然很可怕,也是很多育龄女性担心的疾病,但是对于治疗之后的预后,也是不容小看的,对于女性来说,宫外孕的预后需要注意什么呢?对此,专家做出了以下的归纳.

宫外孕的预后需要注意什么?宫外孕虽然很可怕,也是很多育龄女担心的疾病,但是对于治疗之后的预后,也是不容小看的,对于女性来说,宫外孕的预后需要注意什么呢?对此,专家做出了以下的归纳,主要有:

  第一:怀孕以及正确避孕

  选择双方心情和身体状况俱佳的时机怀孕。如暂不考虑做母亲,就要做好避孕。良好的避孕从根本上杜绝了宫外孕的发生。

  第二:治疗周边疾病

  由于炎症是造成输卵管狭窄的罪魁祸首,那么由于炎症的问题而导致的其它周边疾病相对也是易发的,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炎症进而导致输卵管粘连狭窄,增加了宫外孕的可能性。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生殖系统疾病也都可能改变输卵管的形态和功能。

  第三:注意卫生

  宫外孕治疗中一定要注意防止生殖系统的感染如果已经发病应该及时去医院输液输血同时立即做剖腹探察手术。因此,对于患者来说,选择正确的医院和正规的医院就尤为的重要。

  第四:其它受孕方法

  如果曾经有过一次宫外孕,那么再次怀孕出现宫外孕的危害比正常人要高出50%,因此,专家建议女性朋友们,对于有过宫外孕病史的女性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宫外孕的问题,可以咨询医生选择其他的受孕方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