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附件炎常见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附件炎 2010年07月06日 中健网·妇科 佚名
专家介绍附件炎是一种常见且顽固的妇科炎症,如果女性感染附件炎,一定要尽早治疗,拖延时间越长,治疗的难度也就越大。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身体状况!让女性朋友备受煎熬!

专家介绍附件炎是一种常见且顽固的妇科炎症,如果女感染附件炎,一定要尽早治疗,拖延时间越长,治疗的难度也就越大。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身体状况!让女性朋友备受煎熬!

附件炎主要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这两种附件炎的症状都是不同的。

  急性附件炎的症状:急性附件炎的症状主要是以急性下腹疼痛为主,部分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发烧发热的情况。急性附件炎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寒战、精神不振等情况。在进行妇科检查时会明显的压痛感以及反跳痛。

  慢性附件炎的症状:女性感染慢性附件炎主要会出现的和症状是腰腹部酸胀疼痛,有时会出现小腹坠胀并伴有牵扯感。部分慢性附件炎患者会出现白带增多、月经不调的症状,还有少部分女性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

  女性在分娩、人流、妇科手术后由于身体抵抗能力下降,或者是细菌感染,都有可能会导致女性感染附件炎,不注意经期卫、不注意夫妻生活卫生都是会导致女性附件炎的常见原因。特别要注意的是,很多女性感染慢性附件炎还是由于急性附件炎没有及时治疗造成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