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什么情况下需警惕强直性脊柱炎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强直性脊柱炎 2013年01月24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强直性脊柱炎是青壮年时期的常见病,男性多发,女人则较为罕见,这种疾病的患者首要表现的痛苦以及关节胀痛,严重的脊柱变形和关节强直,当孩子常常腰痛时,家长一定要警觉强直性脊柱炎。

强直脊柱炎是青壮年时期的常见病,男性多发,女人则较为罕见,这种疾病的患者首要表现的痛苦以及关节胀痛,严重的脊柱变形和关节强直,当孩子常常腰痛时,家长一定要警觉强直性脊柱炎

孩子腰痛时,很多家长不太注意,认为是外伤所致,经过一段时间后,发现病情加重,到医院检查,才得知是强直性脊柱炎。

孩子腰部疼痛容易被误诊,部分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早期临床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常被误诊为骨关节结核、骶椎裂、腰椎间盘突出或者其他疾病。据统计,强直性脊柱炎的误诊率达90%左右。

儿童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除腰痛外,还容易出现腿疼的现象,所以当孩子出现腰部疼痛和腿部疼痛时一定要及时检查。

强直性脊柱炎使关节或许脊柱坏死更进一步严峻开展,这给疾病的医治带来了难度,也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损害。孩子腰痛时,家长一定要注重,及时进行确诊和医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