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风湿病患病初期警惕视力变化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风湿 2013年02月06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风湿病对于人们来说是比较熟悉的,对于风湿疾病的患者来说,比较明显的初期表现就是每次到阴天下雨的时节,身体的某些部位就疼痛不已。

风湿病对于人们来说是比较熟悉的,对于风湿疾病的患者来说,比较明显的初期表现就是每次到阴天下雨的时节,身体的某些部位就疼痛不已。

专家表示,风湿病初期视力也会受到一些不良影响,比如说眼痛、畏光、流泪、视力下降。睫状充血或混合充血,房水混浊、角膜后有沉着物,甚则前房纤维渗出或前房积脓等,都是葡萄膜炎的症状。其实以上这些症状就是风湿病所引起的。

除了这一明显表现,还有什么症状在初期比较明显呢?

明显症状一:现代的风湿病概念绝不是人们常说的"阴天下雨关节疼",更不是简单的"腰腿疼"。很多人都有过关节痛的经历,在初春乍暖还寒的季节里,人们常会出现关节疼痛、关节沉重、肌肉酸楚的症状。

明显症状二:还会引发血管炎,应该说,血管炎是一大类疾病,里面有很多类型,病机不同,早期症状表现不一,大体上说常见的有这几种,如肤色改变、血流动力学改变、患者常感觉麻、胀、痛、痒,遇冷或者遇热加剧等等。

明显症状三::通常双手笨拙僵硬的现象称为晨僵,是类风湿关节炎的早期信号之一,但老百姓往往掉以轻心,等到症状严重了才想到看医生,已经耽误了病情。

以上的介绍就是“风湿病患者初期症状”的相关内容,希望广大患者对此类疾病做到足够的重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