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淋巴癌,改善自身体质

中健网 >> 疾病库 >> 耳鼻喉疾病 >> 淋巴癌 2009年12月17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淋巴癌又称淋巴瘤,一般淋巴肿瘤不易做手术,特别是肿瘤大的已经压迫神经或者靠近大血管的情况,建议食疗

  研究表明,淋巴癌不易在弱碱的人体中形成,如果身体变弱碱性,癌症则不能扩展。要防治淋巴癌还得从改善自身的体质开始。

  1.酸性食品:蛋黄、奶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

  4.弱碱性食品: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 洋葱、豆腐等。

  5.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红萝卜、番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菠菜等。

  6.强碱性食品:恰玛古、葡萄、茶叶、海带芽、海带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