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也会导致急性会厌炎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耳鼻喉疾病 >> 会厌炎 2009年10月2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吃辣椒也会导致急会厌炎吗?

  日前,在惠州打工的王先生因为吃辣椒导致急性会厌炎,水肿的会厌堵住了呼吸道,使其呼吸困难差点丢了性命。

  急性会厌炎发病初期只表现为咽喉痛并进展迅速,一旦发作应及时送医院治疗,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喜吃辣椒险丢性命

  李先生平时就非凡喜欢吃辣椒,一日晚饭时因为胃口不太好,他比平时多吃了些辣椒。到凌晨时分,李先生忽然感觉呼吸紧张,喉咙处疼得难受,吃了消炎药还是无法入睡。不久后他再次感到呼吸困难,求救时已经脸色泛白、呼吸微弱。随后李先生被送往医院抢救,做气管切开手术才保住性命。

  原来李先生患有慢性咽喉炎,又有鼾症,医生曾告诫他以后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他没有在意,这次就尝到了苦头。

  木薯、菠萝亦会致病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