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疖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

中健网 >> 疾病库 >> 耳鼻喉疾病 >> 鼻疖 2009年03月27日 中健网·耳鼻喉 佚名

  局部疼痛明显,可伴有低热。严重者患侧上唇及面颊部出现肿胀,并有发冷发热和全身不适。颌下淋巴结常肿胀疼痛。疖肿成熟后可见黄色脓栓,多在一周内自行穿破而愈。

  因鼻部血管丰富,且与海绵窦相通,属面部的“危险三角区“。当鼻疖扩展或因挤压,可发生海绵窦血栓静脉炎(cavernous sinus thrombosis)和败血症等严重并发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