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常见的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误区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性病 2012年08月24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关于男性性功能障碍,有很多人还存在很大的认识误区,我们认为,只有正确的认识的病症,才能进行合理的医治,才能更好的恢复,那么,究竟有哪些常见的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认识误区?

关于男性功能障碍,有很多人还存在很大的认识误区,我们认为,只有正确的认识的病症,才能进行合理的医治,才能更好的恢复,那么,究竟有哪些常见的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认识误区?我们又该如何正确认识这些误区?下面我们就此做个回答。

首先,年龄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出现不同的性功能障碍问题,这些都需要格外注意。这是对于生理功能障碍最大的误解。生理功能障碍并非衰老的必然结果,性并没有失效期。目前对该病的专业治疗可以使绝大多数男人不论年龄多大都可以享受美好的夫妻生活。二、生理功能障碍只是属于你自己知道的秘密。如果你患有生理功能障碍,你应该与配偶认真沟通交流,一起正视这个问题,相互理解,并接受专业治疗,否则会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危及家庭的稳定。三、生理功能障碍意味着男性地位的丧失。生理功能障碍通常是潜在疾病的一种症状,并不意味着男性地位的丧失。另外,许多男性可以战胜生理功能障碍。成千上万的男性目前正接受专业治疗并开始重享美好的夫妻生活。四、生理功能障碍全是由心理因素引起。临床证实,超过70%的勃起功能障碍与器质性疾病、服用某种药物及不良生活方式有关。有时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首发症状或疾病进展的信号;或是抑郁、吸烟、酗酒等造成的。

总之,以上四条都是常见的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认识误区,只有认真的了解了这些误区,才能在治疗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更好的利于病情的恢复,最后,也祝患者能够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