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生殖器疱疹和包皮龟头炎的区别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生殖器疱疹 2011年07月22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生殖器疱疹是由II型疱疹病毒感染所致。它通过性接触传播,是一种性病。大多在感染后3-7天发病。早期症状有局部瘙痒、灼热痛,阴茎上出现大小不等的水疱。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由II型疱疹病毒感染所致。它通过接触传播,是一种性病。大多在感染后3-7天发病。早期症状有局部瘙痒、灼热痛,阴茎上出现大小不等的水疱。水疱破溃后形成浅表溃疡,约7-10天左右干燥形成结痂。

同时还有全身不适、低热,头痛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后期病毒可侵犯尿道、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甚至尿潴留。此病还可并发腰骶部神经炎和脊髓炎等。相关阅读: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和危害

包皮龟头炎的症状

包皮龟头炎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的皮肤发红、肿胀,自觉有龟头灼热和瘙痒的感觉。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的边缘较清楚,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如果是滴虫感染引起包皮龟头炎,会出现龟头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最后形成糜烂面。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如与内裤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动不便。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压痛。

生殖器疱疹和包皮龟头炎诊断的区别临床上根据疾病引起的皮疹进行诊断。生殖器疱疹特点是有大小不一的疱疹,疱疹可有痒痛感,而其它皮肤则无症状,皮损以水疱为主,多伴疼痛。龟头包皮炎则是会影响整个龟头,连同部分包皮都有炎症的症状,如红肿,发热,疼痛,甚至有破损,流出一些液体。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