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乙脑突袭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脑炎 2005年10月18日 中健网·传染病 佚名

杭州日报讯 (记者冯国容) 近日广东部分地区、广西桂平市出现流行乙型脑炎传播病情,媒体发出消息后,不少读者来电询问如何预防乙脑,昨天上午,记者向杭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了解了有关乙脑的传播、预防情况。

据负责治疗乙脑的六院一病区主任薛来英介绍,杭州目前还没有出现乙脑患者。因为7月、8月、9月是乙脑流行的高峰期,接种乙脑疫苗与防蚊灭蚊是预防该病的重要措施。杭州没有乙脑患者作为一家传染病专科医院,只要杭州出现乙脑患者,都将送到六院一病区治疗。最近几年杭州的乙脑患者非常少,今年还没有收治。从每年收治的几个患者来看,都是因为漏打疫苗造成的。蚊子:乙脑的传播者每年夏秋季蚊子猖獗之时,正是乙脑的高发之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