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患者是否适合药物治疗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尖锐湿疣 2013年02月06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治疗尖锐湿疣的药物,总体分为两种,一种是适合自己使用的,如鬼臼毒素、咪喹莫特等,一种是必须在医院内使用,在主治医师指导下使用的药物,如干扰素。

在了解过很多尖锐湿疣的知识后,我们清楚,对于尖锐湿疣来说药物治疗也是可以的,那么,药物治疗是不是适用于每名患者呢?一同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治疗尖锐湿疣的药物,总体分为两种,一种是适合自己使用的,如鬼臼毒素、咪喹莫特等,一种是必须在医院内使用,在主治医师指导下使用的药物,如干扰素。

很多患者经济条件有限,无奈自己购买药物治疗。一部分患者自身经济条件有限,也有一部分患者,经过反复多次治疗后,花光了积蓄,无力再承担起高额的治疗费用。为了能够治愈尖锐湿疣,只能尝试自己用药,希望买到的药物真的是,能够有特效药治愈尖锐湿疣。

适合患者自己使用的药物通常来说都是外用药,这些药物,都是通过烧灼疣体而杀死病毒,所以都可能发生皮肤黏膜反应,产生副作用,包括痛痒、灼热、糜烂以及疼痛,复发率也非常高,用药周期也较长。因此,在选择尖锐湿疣药物时,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而不要盲目用药。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既然是药物,一定是有国家正规的药字批号,而非消字号或妆字号,这一点患者在自己购买药物时,一定要注意。另外,这些药物并不是所有人群都适合,只能适用于男女两,外生殖器部位可见的、较小的、数量较少的疣体。孕妇尤其是需要注意,以避免导致胎儿畸形。

对于尖锐湿疣患者来说,如果您想用药物来治疗,最好还是要通过医生的诊断来决定,毕竟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适合药物治疗。为了自己的疾病尽早好转,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